银河噪点

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

【富人x你】烧毁记忆8

 


8.


  阴雨蒙蒙的天气让人有些昏昏欲睡,这天你约了文华出来见面,顺便拿上了那条价值不菲的项链。


  其实你的心里还是一直很纠结,知道自己势必是想要打破这被暗暗操控的命运,你的婚姻不应该和家里的未来扯上关系,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成功了,家里又该何去何从呢,难道自己真的要见死不救吗?这毕竟是自己从小长到大的地方啊。


  于是你只能寄希望于文华即使不和自己结婚,也能和父亲合作,你希望能通过自己来说服他,只要度过难关,他们投资的钱终究会得到利润,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,他们不应该和钱过不去。


  然而,见面后二人的谈话却让你有些意外。


  “小姐,如果我说,我真的很喜欢你呢?”青年看了眼被你装在盒子的那串项链,没有伸手去拿,只是笑着说。


  “那——很抱歉,我无法回应你,但是我们在原料上的优势你应该也能看出来......”你又说了一大堆自己家里以前取得的好成绩,但是对面的人只是笑着,没有接话。


  “所以,我觉得这对我们双方来说都很划算,我想你不会错失这个机会的。”你望着他,希望他给出答复。


  他听完你的话点头拍了拍手,说道:“小姐你很聪明,也很努力,所以我也希望你能仔细考虑我刚刚说的话,我真的很喜欢那你。”


  话音刚落,他拿过被推到二人中间的那个小盒,一手抓住你的手,一手将那个盒子就塞回到了你的掌心,盯着你的眼睛一字一顿地道:“拿好,它是你的。”


  “小姐尽可以多思考两天,但是也还希望不要忘记你们现在究竟面临什么样的情况。”


  言下之意就是,每多耽搁一天,就多损失一天的利润,他这是在变相的威胁你,早点做出正确的选择,而他,就是那个正确的选择。


  你这正捏着首饰盒失魂落魄地回家,就碰上了刚从外面回来的曲儿,他已经消失好几天了,也不知道在偷偷摸摸搞什么,今天也才不过刚刚回来,刚下马车就从你旁边跑过去,急匆匆进了府门,险些撞得你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。


  但是心事重重的你却没有心情搭理他,看着自家的大门,只觉得愁绪不断。


  再跟文华取得联系竟然已经过了好些天,发出去了许多信,都毫无反应、石沉大海,直到今天你才终于收到回信,这一看才知道,原来是他出城了,今晚上才刚刚回来,你急匆匆跟他定好谈话的地方后,这才猛然想起今晚其实和另一个人早已有约在先。


  “小姐,你现在走可有点太过分了,算是违约了吧。”潘塔罗涅不明白究竟有什么大事让你中途改变了计划,这让他有些不爽。


  “抱歉,我是真的有急事,这件事怪我,我后面补偿给你!”你不好意思地道歉,根本没给他反应的时间就转身走了。


  之前的消息全都石沉大海让你心焦的好几天,这下好不容易有了回音你自然是迫不及待地前往。


  到了地方你被小厮引着上了二楼,房门缓缓推开,坐在里面的正是文华。


  “小姐,你来了,请坐。”他露出微笑,邀请你坐下,并把热茶往你手边推了推,“夜里冷,喝点茶暖暖身子吧。”


  你一路赶来确实觉得夜风吹得有些脊背发凉,便饮了几口,温热的液体滑过喉咙,流淌进胃里,让人觉得舒服了不少。


  “小姐发来的消息我都看到了,说实话,我看完实在是,有些伤心啊,明明我一片真心,却完全得不到小姐的丝毫怜爱,还真是无情啊。”他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你,看起来确实是被你这个决定伤到了。


  “你还有更好的选择,我们俩其实不太合适。”你低头看着沉沉浮浮的茶叶,礼貌性地劝道。


  他听完你的话,往后一倒倚靠在椅子上,双手摸索着自己袖口的纽扣,缓缓开口:“更好的选择?可如果我真的有了更好的选择,那那个时候我又为什么要和你们合作呢?”


  “小姐,你是个聪明人。”文华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,缓缓踱步走到你身边,凑近你低下头,手指捻起你的一缕发丝在指尖把玩,“我这是在给你机会,你却急不可耐地把我往别人怀里推,这可不像话。”


  他靠近过来的时候你嗅到一丝不寻求的意味,便有些厌恶地想要警告他不要对你动手动脚的,然而这才不过刚刚转了下头,却觉得头脑有些昏沉起来。


  “你......你别过来。”陡然虚软的身子再加上晕晕乎乎的脑袋,就连你的脸颊也开始了不寻常的滚烫,“混蛋,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......”


  他笑了,男人弯着身子钳制住你下巴,迫使你抬起头看着他,声音里也透着些破釜沉舟的狠厉却又偏偏无辜地说道:“这不能怪我,只是你一直执迷不悟,那么不如就由我来帮你做这个决定吧,等我们俩生米煮成了熟饭,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,相信我,到时候你会感激我救了你全家的......”


  他后面说的话你完全没有听进去,因为你的那只手正在向着他身侧的茶壶摸去,你的心跳得快极了,手心也烫得惊人,男人的眼神正肆意地打量着你脸上神情的变化。


  “早就想知道小姐在这种时候会露出什么表情了,现在看来......”


 “嘭!”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,你就一把拿起茶壶砸上了他的脑袋,重击之下,他就被砸得歪了身子,滚烫的茶水溅了出来,烫得他叫出了声。


  你也被烫得不轻,但是你还是忍着疼痛,抓住时机一下子就拉开房门要往楼下跑,但是浑身不仅莫名其妙燥热起来还软绵绵的没有多少力气,以至于你不过刚刚下了两三层台阶就完全没法再支撑住身子,眼前的事物也逐渐模糊,你整个人人狼狈地靠坐在台阶上,现在时间紧迫,你生怕再被那人追赶上来,想着不如直接滚下楼梯吸引别人过来,闹出点动静也比自己现在这样坐以待毙的强,本来已经要往楼梯下面栽下去,却猛地听到一声熟悉的呼唤。


  “小姐,原来你在这里......”


  你又怎么会听不出来他的声音的,是潘塔罗涅,他来了,你最后的意识也暂停了在了这个让你喜极而泣的讯息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年因为在玩,哈哈,更得慢了点,下一章算是新年福利吧,我会放在爱发电里,算是免费给各位一直看这篇小菜鸡文的友友们一些感谢,爱你们,新年快乐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