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噪点

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

夸一句,亲一口(魈单人乙女)

睡前小甜饼,没什么情节,就图看个开心,魈宝池子最后一天了,没抽到专武,难过,所以就写点甜的安慰自己。



*

“会觉得冷吗?不若还是回房间去吧。”魈的声音自身后传来,带着些不曾显露于人前的温柔和关心。


你自然不觉得冷,反而因为待在他怀里觉得脸有些热,嘴上就有些掩饰地狡辩:“不冷,难道……_你是觉得我太重不想抱我了?”


可以降魔大圣的臂力又怎么会抱不住你,但显然,他不懂怎么将你这近似于无理取闹的话反转,只能有些闷闷地将你又抱紧了些,将下巴蹭进你的肩窝,在你耳边轻叹一口气,回道:“没有,若是你,就算一直抱着也无妨。”


然而殊不知,这种毫无掩饰的表达却反而胜过那些花言巧语,他的性子你也清楚,哄人的话说不来,只明白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,但是也正因为这样,他说出来的话才更令你心跳加速,头晕目眩。


望舒客栈毕竟不算矮,夜里的风终究还是冷的,两个人一般回了房间便准备睡觉,但你这次却并不这么想。


“魈。”你缩在被子里侧过身子瞧他,屋里的灯光还亮着,能看见他细密的睫毛和眼尾的嫣红,“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


“那你要玩什么。”他并没有拒绝,你的提议他向来不懂怎么拒绝。


你甜甜地笑,凑近他说:“这样,只要你夸我一句,我就……亲你一下,怎么样?”


两人虽然已经在一起,但是你还是想知道在他眼里,你究竟是什么样的,好吧,就当你掩耳盗铃,今晚你只想听到自己有哪些优点。


然而两个人的注意点却并不一样,魈听完你的话有些犯难,他当然很欣赏你,但是却不擅长应对这些随之而来的亲密举动,又因着那股子要强的劲儿不想让你看出来,所以犹犹豫豫半天,竟然只吐出来这么一句话:“你……怎样都好。”


你肯在他身边,他便已经欣喜万分。


可你这边等了半天,他只没头没尾冒了这么一句,难道是在敷衍?可是……如果对象是魈的话,敷衍又不太可能。


“那就没有什么具体的吗,我想听听。”你不甘心地继续追问,甚至不忘兑现自己的诺言,轻轻吻了吻他的面颊。


可你这蜻蜓点水般的吻却在某人心里掀起了滔天巨浪,他的身子立刻就僵住了,只能缓缓垂眸借以掩饰自己慌乱的神情。


“哦~我知道了。”你看着他脸上的红晕,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,咕噜噜转了转眼珠,改口道,“那我们换个游戏吧……”


魈暗自松了口气,并没有发现你神情的变化,他甚至一直都在看着床铺边空无一人的地板。


“那就……我夸你一句,就亲你一下。”


“魈上仙能为璃月降妖除魔,自然是武功高强,而且面对危险也毫不退缩,勇敢果断……”你对着他那是夸的天花乱坠,但是你的心思其实完全没在自己说了些什么上,反而看着魈的神情变化才更令你觉得有趣。


坊间的传闻魈也知道,但是被你这么一说,却又多了些别的意味,让他更觉不自在。


“好了,游戏算我输,别说了。”他轻咬了下嘴唇,金眸对上你的眼睛一瞬,又很快避开来。


他这是害羞了,你很快就反应过来,心里却更想逗他:“还没结束呢,我有事情还没做完。”


少女的手抚上魈的脸侧,他很快就嗅到了你发丝上的清香,灯光被你的身影遮住,他的呼吸一滞,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
“武功高强。”一下


“勇敢。”一下。


“信守诺言。”一下。


“对了,传言说这位仙人样貌也极好……”你捋了捋鬓角的发丝,“如今看来传言不假。”


魈的手都有些无处安放了,他看着你,心中翻腾起许多情绪,这些情绪纠结杂糅在一起汇聚成一股力量,催促着他做点什么,往日里几百年也未有多少波澜的心绪变得让他自己都难以把握。


“但是,他也有些不好。”你话锋一转,盯着他的眼眸,微微皱眉,“比如,什么事情都埋在心里,永远只想自己一个人解决问题,该说是自大吗?还有……不知道怎么夸我,这点很重要,诶!”


猛地,魈的手一把抱住了你的腰,轻轻一翻就带着你调换了两人间的位置。


天地陡然颠倒,着实吓了你一跳:“干嘛……”


他则一句话也没有,只闭了眼低下头吻了吻你的脸,但你却能从相贴的身体处感受到他剧烈的心跳。


“怎么突然……不管,你违规了,都没夸我就亲我,该罚。”这下轮到你沦为被观察对象了,魈看着你嘴硬的样子,唇角微弯,心里也觉得甚是有趣。


“好,怎么罚都随你。”他说完就好像破罐子破摔了一般,既然已经要罚,那便先把违规的事情做了,也算不亏。


他又吻了你几下,没什么技巧,两人其实都生涩的很,但是这几个吻已经算是很大的突破,他重新躺下来后,你继续缩在被子里哼哼唧唧地开口:“别不认账,我现在就要罚你。”


“罚什么?”


“罚你转过来睡,我想看着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晚安,各位好梦。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